【明星爆料】《星战7》曝蕾伊试镜片段 黛茜受虐戏打动导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53:35

  原标题:【明星爆料】《星战7》曝蕾伊试镜片段 黛茜受虐戏打动导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星战7》剧照


《星战7》剧照。

Mtime时光网3月31日报道 作为乔治·卢卡斯经典科幻系列的重启篇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剧组大胆选用两位90后新人担纲主演。日前,片方首度公开影片制作时的选角花絮视频,曝光了一段蕾伊扮演者黛茜·雷德利的试镜画面。

对于新《星战》三部曲来说,蕾伊是引导剧情发展的灵魂所在。导演J·J·艾布拉姆斯与选角团队为了寻找合适的扮演者也是煞费苦心。最终,表演经验尚浅的黛茜用一段受虐戏打动了JJ,从数千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随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火遍全球,黛茜诠释的蕾伊成了当下银幕女英雄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银幕处女作一炮而红之后,黛茜也是片约不断。近日有消息称,华纳有意找她在重启版的《古墓丽影》中扮演劳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