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候鸟》热播 孙怡:张若昀是我的“丝袜女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4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候鸟》热播 孙怡:张若昀是我的“丝袜女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剧中,“蜜糖女友”孙怡将张若昀视若“男神”,处处为男神着想让粉丝好生羡慕。然而,近日孙怡在被媒体问及对戏中痴恋的“男神”的看法时,她竟脱口而出:“张若昀是我心中的‘丝袜女神’。”

孙怡、张若昀剧照

孙怡气质出众

孙怡笑容甜美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张若昀、孙怡主演的青春偶像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播出至今凭借好口碑收视率名列前茅。剧中,孙怡视张若昀为男神,长达15年全心全意的付出,女友力惊人,以至于粉丝们昵称她为“蜜糖女友”——和她在一起就像活在糖罐子里。然而,近日孙怡在被媒体问及对戏中痴恋的“男神”的看法时,她竟脱口而出:“张若昀是我心中的‘丝袜女神’。”

孙怡女友力爆发 “蜜糖女友”甜死人

《十五年等待候鸟》自播出以来,因没有傻白甜女主,没有狗血的青春电视桥段,“候鸟为证,决不食言”感人肺腑的纯稚爱情积累了不少人气,张若昀、孙怡这对“陪你CP”也因此迅速走红。播出至今, 孙怡的外表虽然从短发班长完美变身黑长直女神,但仍苦苦等待着裴尚轩“蓦然回首”,女友力更是频频爆发。

在昨晚的剧情里,裴尚轩换得了一份便利店的新工作,本以为可以展 开新生活,结果再次陷入困境,不仅被诬陷偷了老板的钱包,更是被人重揭案底、冷嘲热讽。百口难辩的他险些要意气用事和人动手,此时,黎璃赶来向老板保证裴 尚轩的人格绝对没问题,并对裴尚轩说“我相信你”。瘦弱的她更是不顾脏乱的垃圾房,为了翻出证明裴尚轩清白的钱包彻夜未眠,“女友力”大爆发。粉丝表示 “用情起来好吓人”,“蜜糖女友,裴尚轩还不赶紧收了黎璃,甜死人哇”。

孙怡爆料张若昀:其实他才是我心里的“丝袜女神

剧中,“蜜糖女友“孙怡将张若昀视若“男神”,处处为男神着想让粉丝好生羡慕。然而,近日孙怡在被媒体问及对戏中痴恋的“男神”的看法时,她竟脱口而出:“张若昀是我心中的‘丝袜女神’。”

原来,两人在另外一部戏合作时,因有很多草丛的戏,草丛里会有许多吸血的虫子,大家都很担心。张若昀就想出来在戏服里头穿丝袜的主意,这样既不怕虫子也不会影响拍戏了,然后张若昀就打电话问孙怡借了一双丝袜。

张若昀真的就穿着孙怡的丝袜拍戏吗?当然不是,孙怡解释道,他要肉色的,我都是黑丝袜,会穿帮的。从那之后,孙怡笑称,张若昀在我心中就是 “丝袜女神”。那孙怡在张若昀心中是“女神”么?孙怡更是大笑说,不可能,可能是个“抠脚汉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