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于波《轩辕大帝》明公映 “黄帝”重归故里见乡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4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于波《轩辕大帝》明公映 “黄帝”重归故里见乡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史上第一部描写5000年前人类始祖——黄帝及叙述人类起源故事的电影《轩辕大帝》将于明日全国公映。

昨日,《轩辕大帝》主创们重回“黄帝故里”河南,开了一场特别的寻根电影发布会。

于波化身“疯狂原始人” 巧克力“肌帝”惊讶全场

发布会上,主演于波、班嘉佳、苏登扎木苏与媒体一起观看了电影《轩辕大帝》的终极片花,之后依次亮相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轩辕大帝》拍摄期间的辛苦与欢乐。主演于波在片中饰演的是部落首领姬地,御用了好几个化妆师往身上涂特制巧克力来“创造”远古时期人类的黝黑肤色,也被调侃说“饿了还能舔自己几口,真的是非常实用的化妆手法”。同时,预告片中赤裸上半身奔跑杀敌的姬地也显露出了自己的无敌好身材,真是名副其实的“肌帝”。

史上最省服装费的剧组?不!听于波来辟谣

由于《轩辕大帝》描绘的均是远古时期的人类生存状态,所以看起来每个人物的造型都是比较“省布料”的,此前也有传言说《轩辕大帝》是史上最省服装费的剧组,然而现场的主创人员对此表示了否定,虽说服装用料不多,但是剧组为了还原真实的原始画面,所有的服装道具都是极其“原生态”的,于波也说自己身上所穿的兽皮短裤就是刻意用极其粗糙的方式缝制的,包括战争场面中的自己使用的手斧和弓箭等武器,都没有借助现代技术的打磨。

三月三,拜祖先;清明前,看轩辕。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届时,电影将带着炎黄子孙们一同回到五千年前的华夏大地,体验一段特别的原始时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