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政宰有望出演《代立军》 回归古装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4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政宰有望出演《代立军》 回归古装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编译/暖晴

韩国演员李政宰有望出演新片《代立军》。

据李政宰所属经纪公司 C-JeS 方面表示,李政宰于日前受到了《代立军》的剧本,目前正在研读,还没有确定出演。而李政宰前不久拍完《仁川登陆作战》之后,正在休息充电,还没有下一部新作的计划。

《代立军》讲述的是光海君壬辰倭乱当时,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的故事。李政宰接到的角色邀请是饰演光海君的护卫武士。如果他接拍该片,将是继2013年《双面君王》之后再次回归古装片。

《代立军》将由曾执导《马拉松》的郑允哲导演执导,REALISE Pictures制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开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