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被玩坏!网友齐发“夏天来了晒成吉克隽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1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被玩坏!网友齐发“夏天来了晒成吉克隽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美白后


吉克隽逸美白后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昨日吉克隽逸工作室发微博道:“#吉克隽逸# 今天收到了无数次的#夏天到了,晒成吉克隽逸#话题艾特,于是我决定p张图替老板挽回名誉。无奈设计小哥下班了我只能自己动手,结果如下图...老板@吉克隽逸 我真的尽力了。”并晒出一张P图美白吉克隽逸的全过程。

原本瞪着一双无辜大眼睛的“黑妞”吉克隽逸,被P的只剩黑眼珠和粉唇。吉克隽逸看到后转发微博大呼“心疼”:“我是该心疼自己还是该心疼你”网友留言道:“一起唱: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白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天啊!终于见识到什么叫做面目全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