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爸妈2谢依霖吃遍墨尔本一条街 展吃货属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1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爸妈2谢依霖吃遍墨尔本一条街 展吃货属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节目中,谢依霖尽显吃货属性,带着爸妈直奔维多利亚女皇市场的小吃一条街寻觅美食,并豪气放话:“要吃遍这一条街。”

谢依霖吃遍墨尔本一条街

谢依霖吃遍墨尔本一条街

谢依霖

谢依霖

新浪娱乐讯 本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如约与观众朋友见面。节目中,柳岩[微博]、谢依霖、孙坚[微博]、印小天[微博]四位明星嘉宾带着爸妈来到了有着“南半球最大规模的露天市场”之称的维多利亚女皇市场观光游玩。在自由行时间内,谢依霖尽显吃货属性,带着爸妈直奔维多利亚女皇市场的小吃一条街寻觅美食,并豪气放话:“要吃遍这一条街。”

维多利亚女皇市场观光 谢依霖吃货属性尽显

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将于本周日21:15播出第十一期。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柳岩、谢依霖、孙坚、印小天四位明星嘉宾带着爸妈来到了有着“南半球最大规模的露天市场”美誉的维多利亚女皇市场观光游玩。众所周知,作为“全球第三大规模的露天市场”,维多利亚女皇市场是如今唯一现存在墨尔本市中心内的19世纪市场。而除了拥有新鲜食品专区,市场还设有杂货区域,各种廉价的衣服鞋袜贩卖区,以及由世界各国特色小吃组成的小吃一条街。

而此次能有机会来到这个世界著名旅游景点,爸妈团成员也高兴不已,在旅游大巴上就开始讨论起了要从哪里开始逛起的问题。由于柳妈妈平时就比较爱好逛街,因此在下了旅游大巴后,柳岩就陪着爸爸妈妈去到了衣服鞋袜贩卖区挑选衣服;谢依霖则是吃货属性尽显,带着爸妈直奔小吃街。

谢依霖吃遍墨尔本一条街 爸妈轮流成“替补”

在看到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后,谢依霖更是高兴得手舞足蹈,并豪气放话:“我要从街的这头一直吃到那头。”而后,谢依霖便牵着爸妈的手,一家又一家的开始选购美食。尽管自己手上的美食还没有吃完,但是如果又看到了更好吃的,谢依霖还是会毫不犹豫的购买,并把自己手上的食物递给一旁的爸爸或者是妈妈手里。而谢依霖的吃货属性也在接下来的任务中抢占了先机。

据悉,在自由行时间结束之后,爸妈团也接到了节目组安排的寻找美食任务。这对于之前就已经吃遍一条街的谢依霖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优势。在接到任务后,谢依霖自己也直言无压力,并大方的让其他三位嘉宾先挑选任务卡。面对如此有把握的谢依霖,柳岩、孙坚、印小天三位明星嘉宾会作何反应?而谢依霖又会是这次游戏的最终优胜者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9: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