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名助》男子痴恋Angelababy 因其结婚绝食7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0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名助》男子痴恋Angelababy 因其结婚绝食7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本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中,一位疯狂痴迷Angelababy的男子,不仅有他的地方都贴满了Angelababy的海报,还把这种癖好当成一美,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极大的烦恼。

迷恋Baby的小伙

黄晓明微博求别再黑

腾讯娱乐讯 在《四大名助》上一期的节目中,形似范冰冰的“整容女”为增高想断骨以及做了嘴角上扬手术哭不出来的犀利言论饱受网友热议,整容话题甚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点击观看《四大名助》最新一期:女孩整容成瘾两年花80万动刀20次

整容的人是想变得更美,可是长得太美了也是个问题。在本周东方卫视播出的《四大名助》中,一位疯狂痴迷Angelababy的男子,不仅有他的地方都贴满了Angelababy的海报,还把这种癖好当成一美,给周围的人带来了极大的烦恼。当然,太丑了也不行。本期节目中,另有一位“靠脸吃饭”的男子,因为“丑得影响了大家的食欲”,被建议去韩国整容。本期节目孟非和郭德纲再合体,俩人配合默契唱双簧,现场笑不停。

超市恶搞Angelababy的罪魁祸首居然是个痴情男

此前Angelababy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开启逗比模式惊呆网友。照片中,“baby”被包裹在一堆拖把中间,俨然成为了全能主妇拖把代言人。Baby配文称:“超市的叔叔阿姨们,答应我,请不要这样对我,好吗?”而这个拖把人的制造者并非超市大妈,而是本期《四大名助》中一位疯狂痴迷AB的小伙子。

小伙子的经理称自己简直要被追星下属逼疯。有他的地方就有Angelababy的照片,甚至连公司的男厕所都贴满了海报。在得知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的消息后,这位疯狂的粉丝躺在宿舍里不吃不喝不动整整7天,同事们都被震惊了。

不仅如此,经理还诉苦说,小伙对Angelababy的痴迷已经大大影响到公司的正常工作。有一次有同事撕了一张AB的照片,小伙便跟同事打了起来。最后同事辞职了经理被罚款了,他却好像什么事都木有发生过一样。还有一次,一位同事不小心把茶水洒在Angelababy的海报上,结果小伙一拳把别人打得鼻血纵横。“其他的男人一律不准碰他的BABY。”经理如是说。

无独有偶,上周黄晓明亦在微博中晒出自己被超市大妈恶搞的图片,并请求超市阿姨们放过他们夫妻俩。对此有网友评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男子长太丑惊吓众人 孟非郭德纲齐喷杀马特男

本期节目还有一位为自己长得丑而苦恼的男子。他称因为颜值低,陌生人嫌弃他,朋友排斥他,就连亲生姐姐出门都要跟他保持距离。“虽然自己是95年的,但身边所有人都以为他是85年的。”男子从事川剧变脸行当,他称每当摘掉面具谢幕时都有不少人受到惊吓,这时候就很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变掉这张脸。

而男子的同学反映,他被同学朋友讨厌、排挤却是有其他原因。他的朋友称虽然“丑男”同学颜值不高,但却特别高调、爱表现,还经常觉得自己品味特别好。看到男子以往一副杀马特造型还强势卖萌的姿态,连孟非和郭德纲都看不下去了。

对于这个烦恼,孟非点评称:“在生活中,长得丑的和长得美的人,都是两个极端,是比例极少的一群人,我们绝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人的长相不是活得幸福与否的决定性因素,不能把今天碰到的一切事情都归结于长相。”对于身边朋友、甚至亲生姐姐的评价、反应,孟非认为主要是交了一帮损友。郭德纲补刀说,“可能姐姐都不是亲生的”。此外,郭德纲认为给男主带来烦恼的还有他的杀马特风格,需要在品味上稍微提升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