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王力宏不知二胎性别:都好!健康就很开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5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王力宏不知二胎性别:都好!健康就很开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问到第二胎的性别,力宏表示还不知道,会不会追个儿子?他说:“无论是男还是女,只要健康就很好。”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王力宏[微博]昨天(3月30日)前往香港出席品牌发布会,问到会否考虑与女儿拍广告?他说:“家里面有一个人在娱乐圈就很够了。”提及太太怀有第二胎,他指太太身体状况很好:“很感恩,大家都知道我们又有喜事了,最近得到很多粉丝的祝福,让我们很开心。”问到第二胎的性别,力宏表示还不知道,会不会追个儿子?他说:“无论是男还是女,只要健康就很好。”

另外,台湾男星蓝正龙[微博]与太太周幼婷去年荣升父母,诞下女儿不够一年,一直希望再生孩子的两人近日被指再次造人成功,但因怀孕未满三个月才没有作出回应。(颖颖)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