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被呛"演技生硬" 白百何:不是每个网友都爱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32:39

  原标题:【明星爆料】被呛"演技生硬" 白百何:不是每个网友都爱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定于4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是今年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四月档期口碑提前拔得头筹。3月30日下午,导演带着几位主创现身广州,为影片造势。结果白百何现场遭遇记者刁难,指她在《肿瘤君》中表演生硬,陈坤秦昊立马拔刀相助,展现了“好兄弟”的一面。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定于4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是今年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四月档期口碑提前拔得头筹。3月30日下午,导演带着几位主创现身广州,为影片造势。结果白百何现场遭遇记者刁难,指她在《肿瘤君》中表演生硬,陈坤秦昊立马拔刀相助,展现了“好兄弟”的一面。

陈坤秦昊仗义力挺

白百何饰演的银行女职员于小惠是片中的唯一女主,也是三位男主角中学时代共同爱慕的“女神”。采访刚开始时,白百何才说自己在拍摄期间并未因唯一的女性角色而得到几位男士特别的待遇和恩惠。结果采访进行到尾声时,突然有家媒体徐昂她发难,说:“有网友认为你在《滚蛋吧!肿瘤君》演得比较生硬,那现在……”现场一个大写的尴尬。这时秦昊连忙跳出来救场,说:“我先说一句,我说完她再回答。谁评论她《肿瘤君》演得生硬?我从见她第一面就说,我跟我老婆在家看《肿瘤君》我俩都哭了。”陈坤也连忙附和道:“我也是。我跟我儿子一起看,我还看两遍都哭了。我跟秦昊都算是喜欢研究演技的,她是这一拨女演员中演技最值得多元化发掘的。我真心觉得演得特别好。”

白百何:第一次听说

看见身边的搭档这么力挺自己,白百何连忙改口称平日的确承蒙大家的照顾。她还说:“我采访都说实话,所以我特别容易得罪人。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肿瘤君》我演得很生硬。我明白你刚说网友嘛。因为网络是很不可控的地方,不是每个网友都是你的影迷或者真正爱电影的人。我接受所有真正喜欢看我电影的人给我提出的意见,但不是一个没有道理的意见。因为电影的整体质量、大家看过的感受是摆在那的,它不可能是一个绝对的面来评价,没关系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