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撒贝宁爱妻被曝系二婚 男方经纪人:不便回应(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2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爱妻被曝系二婚 男方经纪人:不便回应(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撒贝宁爱妻被曝系二婚 男方经纪人:不便回应(图)

撒贝宁爱妻被曝系二婚男方经纪人:不便回应(图)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日前,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登记结婚一事引发热议,大批网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但也有消息称 ,撒贝宁妻子李白其实是再婚,男方经纪人李小姐对此表示,“不便回应艺人私生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的新婚妻子李白其实是再婚,还找出了其与前夫的合影。对此,撒贝宁经纪人李小姐直言不便回应。

据悉,李白目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记录管理经理,因工作之故,她与撒贝宁结识、恋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