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伤心往事》曝新剧照 “神秘男”高良健吾露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15:32

  原标题:【明星爆料】《伤心往事》曝新剧照 “神秘男”高良健吾露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自身出演的角色,高良健吾评价道“总之很不可思议”。


对于自身出演的角色,高良健吾评价道“总之很不可思议”。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1日报道 由小泉今日子和二阶堂富美主演的《伤心往事》曝光高良健吾剧中新照,此次在片中饰演名为“安典”的神秘男的高良健吾是贯穿影片的关键人物,在曝光的剧照中,高良健吾身座咖啡厅眼望虚空的样子析出。

曾在《哀悼人》、《你是好孩子》等片中担当主演的高良健吾获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不俗评价,在去年第28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殊荣的他此番出演《伤心往事》是和导演前田司郎继《至尊寿喜烧》后再度搭档。

对于自身出演的角色,高良健吾评价道“总之很不可思议”,“演的时候倒没有怀疑什么只是认真的演下去了。和导演前田司郎在现场时候也是很专心的讨论戏份,让我很开心。”对于观众,高良健吾也呼吁道:“这部电影中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或许这些东西就在你的日常当中,相比要把大家带往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伤心往事》是小泉今日子是自《每日妈妈》时隔5年以来再度搭档主演,搭档出演《狼少女与黑王子》、《蜜之哀伤》等话题作的年轻实力派演员二阶堂富美。影片讲述18年前本应去世的“叔母”未来子(小泉今日子 饰)突然出现在在东京·北品川的食堂里生活的女高中生果子(二阶堂富美 饰)面前,并开始寄居在果子家中。而未来子曾经因为某件事情而成为犯罪前科者,也没有户籍。果子对这样叔母的存在难掩嫌弃,但却被告知未来子就是自己的母亲,本应是一段无聊的夏日却变成了一段特别的时光。

另外,除三位主演外,山田望叶、兵藤工美、山田裕贵、大竹真、黑川芽以、梅泽昌代、板尾创路以及荒木茂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集结共演。据悉,《伤心往事》将于6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