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毛骨悚然》曝新剧照 西岛秀俊竹内结子显亲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1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毛骨悚然》曝新剧照 西岛秀俊竹内结子显亲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毛骨悚然》曝新剧照 西岛秀俊竹内结子亲密和睦。


西岛秀俊竹内结子亲密和睦。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1日报道 由《岸边之旅》导演黑泽清掌镜,西岛秀俊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毛骨悚然》曝光新剧照,竹内结子和西岛秀俊主演的夫妇亲密和睦共度生日的场景向观众展现。

影片是根据前川裕在第15届日本悬疑大奖新人奖获奖作品而改编,该作在今年2月举行的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首次全球展映并获得众多好评,同时也将作为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片亮相。10年前首次与黑泽清导演搭档,此番第4次合作的西岛秀俊担当主演,竹内结子、川口春奈、东出昌大、香川照之等众多名星汇聚一堂。

电影《毛骨悚然》描绘了因对“奇怪的邻居”而产生疑惑、不安的一对夫妇被拉向深渊的恐怖故事。犯罪心理学家高仓(西岛秀俊饰)6年前分析一家庭失踪事件而遇到阻碍,私生活上,被病弱的妻子和有着中学生女儿澪的邻居西野(香川照之饰)的奇怪行径所打乱。而某日,澪突然想高仓表明西野并不是自己的父亲。

曝光的5张新剧照中,西岛秀俊在4月1日为妻子竹内结子庆生、二人感情和睦并排走在街上的模样以及为丈夫做饭的妻子等展现高仓夫妇平稳日常风景的剧照析出,但在这看似幸福的二人生活背后,却隐藏着即将颠覆他们生活的恐怖事件。

据悉,《毛骨悚然》将于6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