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柳雯座驾旁上演香艳一幕 王柳雯个人资料曝光撞脸林允儿似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9:54:27

  林更新与周冬雨分手不久又曝出新恋情了,前不久,林更新王柳雯被媒体拍到路边激吻,两人恋情坐实。据悉,王柳雯是知名网红,曾上过《天天向上》,王柳雯个人资料遭深扒,有网友指出王柳雯撞脸林允儿,看来也是难逃整容话题。

4.jpg

林更新王柳雯座驾旁上演香艳一幕

    日前,媒体在上海跟拍到林更新携王柳雯夜间与友人聚会,与包括陈赫、薛之谦、主持人朱桢等一群人在饭店里吃饭畅饮、谈笑风生,席间,林更新时而轻揽王柳雯以示亲密关系。

    饭后,两人同回酒店,隔天一早,林更新带着王柳雯出门,晚上再次与一众朋友聚餐,其中不乏电竞圈红人。酒足饭饱散场之后,林更新竟与王柳雯当街在座驾旁上演香艳一幕,只见林更新便霸道上前一把搂住女方,对着王柳雯脸颊送上一记香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