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黄子佼将生日愿望留给女友 随时准备结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4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子佼将生日愿望留给女友 随时准备结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子佼与女友孟耿如交往2年多,感情稳定,2015年时,曾放话会找时间结婚,后来将时间交给女方决定。

黄子佼与女友

黄子佼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微博]与女友孟耿如交往2年多,感情稳定,2015年时,曾放话会找时间结婚,后来将时间交给女方决定,“如果她觉得时候到了,那我就来求,随时准备着。”30日刚满44岁的他,将这个生日愿望留给心上人。

黄子佼近来行程满档,不仅手头上有各类节目,还接下许多主持,且一工作就是12小时,30日是他的33岁生日,原本想在生日前后2天请假,但是最后只能成为泡影。

虽然常常不在家,但黄子佼有个“心爱的人”帮忙顾家,感谢说“真是幸运有个最佳依靠”,最后将生日的第三个愿望留给对方,将这个秘密愿望永存心底。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