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奥斯卡伊萨再合作《机械姬》导演 搭档波特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2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奥斯卡伊萨再合作《机械姬》导演 搭档波特曼—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嘉兰与伊萨克在《机械姬》之后再度携手。


嘉兰与伊萨克在《机械姬》之后再度携手。

Mtime时光网3月31日报道 《机械姬》导演亚力克斯·嘉兰的新作《灭绝》在招揽了诸多女将之后终于迎来了男演员:奥斯卡·伊萨克。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伊萨克已经确定加盟,在《机械姬》之后,嘉兰将与他二度携手。

《灭绝》这部电影早早就已经开始计划,也确定了娜塔莉·波特曼作为女主角,不过迟迟未能进展,如今看来或许是在等待伊萨克忙完《星球大战7》的拍摄和宣传。已知的其他卡司还有吉娜·罗德里格兹(《处女孕事》)和詹妮弗·杰森·李(《八恶人》)。

《灭绝》依旧是科幻恐怖题材,改编自Jeff VanderMeer的小说,故事围绕着一个丈夫离奇消失的生物学家(波特曼扮演)展开,丈夫失踪后,她跟随一个小队去一个环境凶险之处探寻,却没有找到想要的结果。

据悉,嘉兰的这部新片今年就将投入拍摄,将于2017年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