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北京首映 洪金宝集齐老伙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1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我的特工爷爷》北京首映 洪金宝集齐老伙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七小福爷爷)

《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法制晚报3月31日报道 (记者 田婉婷)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昨晚,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不仅洪金宝、朱雨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七小福”成员元华、元庭、元宝等主创悉数登场,梁家辉、卢庚戌、韩延、彭三源、刘仪伟、王小帅、刘桦、袁姗姗、宁浩等圈内众多好友也前来捧场。

《我的特工爷爷》令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等诸位“七小福”成员实现“世纪重聚首”。元华、元庭、元宝齐齐惊喜现身首映礼,与大哥洪金宝共同追忆当年七小福师兄弟一起生活、练功的日子。

洪金宝在戏中饰演的退休老特工兼具严肃与温柔,而在实际生活中,当被问及“洪金宝大哥在众人心中的形象”时,与洪金宝搭档饰演“爷孙”的小主演陈沛妍表示,“洪爷爷经常逗我玩,很幽默,给我做很多好吃的,我演完戏回去都胖了一圈。”元华则认为“大哥为人很大方,不计较小节,但他最不喜欢工作时偷懒。兄弟平时嘻嘻哈哈开玩笑都可以,唯一不认真就不行。”而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的冯嘉怡则“爆料”洪金宝在片场常常煲汤请大家喝。洪金宝对此笑着解释:“大家那么辛苦,应该吃得舒服一点。”

谈及影片的创作,洪金宝表示《我的特工爷爷》是其从影40年以来最辛苦的一次经历。一是因为已经许久没有作为导演拍戏,二是为了答谢许多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洪金宝这次亲自跑了全国多城路演宣传。当被提及在片中的精彩打斗身手时,洪金宝笑言“我准备继续打到150岁没有关系”。

同日发布

悬疑片主打“梦”

昨日,悬疑推理电影《梦的第四区》在北京启动,导演张博维、陈鹏翱携主演颜卓灵、张赫、曲尼次仁等亮相,著名导演管虎也到场支持。

影片以一个不可自拔,宿命轮回的怪圈为主线,女主角因小时候家庭间的暴力而产生阴影,时常进入自己内心梦魇的她,错把梦境当现实,然而当女主角解开这一切的谜团时,却发现这只是她心中无法化解的心魔。

由于影片主打悬疑推理,又和梦境现实的错乱有关系,难免让人联想到好莱坞电影《盗梦空间》。发布会上,两位导演张博维和陈鹏翱表示,《梦的第四区》在烧脑和悬疑上面和《盗梦空间》有一拼,但也增加了不少推理的成分,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影片。

梁家辉跳“冰河”

昨日,电影《冰河追凶》在京举行“通缉令”主题发布会。主演梁家辉、佟大为等到场。

影片讲述了在零下40℃极寒之地,以梁家辉饰演的周鹏、佟大为饰演的汪豪为首的“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

为了呼应剧情,发布会选在冰上举行,梁家辉不禁触景生情,回忆起拍摄过程,他表示曾在雪花飘落的零下40℃冰面上,像“冰桶挑战”一样直接从头往下浇冰水,拍摄一场跳冰湖的戏份时,被工作人员拉上来的时候,自己的双手都在打颤,堪称“用生命在演戏”。

梁家辉笑言:“我对自己还是蛮有信心的,因为这个镜头很快,我泼湿了对镜头有交代,观众看的画面逼真,五六分钟以后就可以把冰冷的衣服都卸下来,也不影响拍摄进度。”该片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