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艺谋、黄晓明涉足虚拟现实领域 大腕玩技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0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艺谋、黄晓明涉足虚拟现实领域 大腕玩技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谋。


张艺谋。

法制晚报3月31日报道 (记者 田婉婷 许思鉴)2016年,VR(虚拟现实)技术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提及,而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大腕们也纷纷涉足其中。

日前,国内一家致力于打造VR娱乐生态的公司——当红齐天集团在京举办成立发布会,张艺谋以艺术总监的身份亮相。他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尝试用VR技术拍电影:“这个技术会改变下一个十年的电影产业,那时候所有导演会说,不拍VR?就不叫当导演。”而昨天,演员黄晓明则亮相VR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发布会现场,这也是他首次以投资人的身份出现。

谈及为何进军VR产业,张艺谋表示,自己最近大半年一直在美国做《长城》的后期,了解了好莱坞在VR方面的进展,“我一直觉得这是好莱坞才拥有的技术,没想到国内已经有人做出来了,而且远超国外水平。”张艺谋坦言,自己已经开始尝试用这一新技术拍摄电影,巧合的是,张艺谋的新作《长城》将在今年年底上映,作为张艺谋进军VR产业后的第一部作品,电影《长城》是否会出现与VR技术相结合的部分,也引发了观众期待。

而黄晓明对于自己此次投资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表示,不会出演该剧,但希望能通过这部剧,帮助年轻人实现梦想。现场,黄晓明也特别推出了由自己主导的VR预告片。

预告片中,利用VR技术,黄晓明带大家穿越回十里洋场的上海滩。黄晓明透露,该剧未来的方向将以VR技术,开创“兼容式剧作”的国内先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