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传朱丽倩怀孕4个月 刘德华感谢关心不回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44:34

  原标题:【明星爆料】传朱丽倩怀孕4个月 刘德华感谢关心不回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传朱丽倩怀孕4个月

昨日,有消息盛传将满50岁的朱丽倩怀孕成功,目前已经有4个月身孕。对此,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避而不谈,表示:“不回应,感谢关心。”

虽然已有宝贝爱女,但华仔仍想有个男宝宝,甚至在生日派对时对粉丝坦言心中有个儿子梦。为此,夫妻俩积极求助名医,长时间定期接受人工受孕,终于传出喜讯,将于6月满50岁的朱丽倩被拍到身穿宽松大衣现身,还戴着口罩,担心感染流感,身边还有助理和保镖小心陪同。

刘德华于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育有4岁女儿刘向蕙,身为好男人的华仔对于妻女非常保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