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宇春黑色混搭风看秀 盛一伦未适应蹿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34:43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宇春黑色混搭风看秀 盛一伦未适应蹿红—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宇春

李宇春现身引尖叫

李宇春走混搭风

盛一伦

盛一伦秀背部印花

盛一伦走秀

盛一伦、袁娅维互动

袁娅维

袁娅维献唱

李宇春以一身黑色混搭休闲装亮相,相当帅气;盛一伦则在时装秀上过了一把走秀的瘾,目前还在慢慢适应一夜蹿红后的生活。

谈谈/文 丸子/摄影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李宇春、盛一伦、袁娅维现身上海为某电商品牌上线发布会暨时装秀站台宣传。活动现场,李宇春以一身黑色混搭休闲装亮相,相当帅气;盛一伦则在时装秀上过了一把走秀的瘾,而在接受采访时,他则表示目前还在慢慢适应一夜蹿红后的生活。

李宇春混搭风帅气 新专辑年内发行

当晚,李宇春以黑色混搭风的造型现身活动现场看秀。黑色的卫衣外披一件两襟印着黄色吉他的黑西装,十分有型。春春自己也打趣道:“今天秀的主题是混搭嘛。” 除了用帅气的造型撩妹,面对记者的提问,春春则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她,对于新专辑只肯透露道:“还在筹备和录音,今年一定可以和大家见面,但是可能不会在同一时间发行。”

盛一伦慢慢适应蹿红 新戏受黄晓明[微博]照顾

作为当晚的走秀嘉宾,盛一伦在活动前后连换了三套衣服。接受采访时,他以红色中袖毛衣造型亮相,配上他标志性的奶声奶气的嗓音,突显暖男气质;走红毯时,则换上了一件白色印花衬衫,左胸和后背上的小人图案,看起来和他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鲤鱼龙袍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出现在秀场上,盛一伦又换上了一套浅墨绿色休闲西装,虽然两度踉跄但不改他步步生风的特质,十分青春活力。

在接受采访时,外号“奶伦”的他说起话来声音细小,似乎还不太适应一夜蹿红后的生活。对此,盛一伦也直言:“慢慢调整吧,慢慢适应这个过程。”近日,戏约不断的盛一伦正在横店拍摄新戏《上古情歌》,搭档黄晓明和宋茜[微博]。对于和他们的合作,盛一伦表示:“感觉挺好的,晓明哥照顾剧组每个人,会教我们一些东西。”(谈谈/文 丸子/摄影)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