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被质疑演技僵硬 白百何:天啊,第一次听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3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被质疑演技僵硬 白百何:天啊,第一次听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剧照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领衔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定于4月1日全国麻辣上映。《火锅英雄》是今年香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在四月档期口碑提前拔得头筹。昨日,导演带着几位主创现身广州,为影片造势。

《火锅英雄》最大的看点就是剧情上不断翻转,影片讲述的是陈坤、秦昊、喻恩泰三个老同学在扩容火锅店时,阴差阳错打通银行金库,并在老同学白百何的周密下计划下完成一场银行劫案的故事。

陈坤在戏中既有初恋的部分,又有重口味的打戏,越到后面,妆越惨重,对陈坤而言可谓是一次不小的颠覆。陈坤坦言很欣赏导演杨庆,因为剧本花了好几年时间打磨,很扎实,直到签完合约后才注意到自己的打戏偏多,“我很沉浸在剧本上,我已经忘记了原来我还有那么多打戏,当我进组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撤了,合同已经签了。脸上的妆在试妆的时候试了两个妆,最后导演想要重一点的妆,惨了,但还是很符合角色的。”

白百何在《火锅英雄》中饰演陈坤的初恋,同时也是喻恩泰暗恋的对象,在一部十足的男人戏里,白百何并没有“沦落”为花瓶,而是必不可少的主线。不过,昨日的采访,还来不及说太多关于这个角色,就被“有网友评价白百何演《滚蛋吧肿瘤君》演技很僵硬”的问题所打断,成为一个小插曲。

听到这个评价时,秦昊第一时间插话,为白百何鸣不平,“谁说肿瘤君白何表情生硬了?我第一次见她,我就跟她说,我和我老婆在家里看肿瘤君,都哭了。”陈坤也附和,“我也是,我在家里和我儿子一起看了两遍,我也哭了。”陈坤又赞白百何是目前这一拨女演员中最值得多元化发掘的,在他心中,白百何演得非常好。

被质疑表情很僵硬?白百何本人觉得不可思议,惊呼“天啊”,“我可以说实话,我这个人做采访从来都是说实话,所以很容易得罪人”,她强调说,“我第一次听别人说,我演肿瘤君演得很生硬。”有人提醒她是“网友说”,但白百何还是忍不住反击,“网络是一个很不可控的地方,不是每一个网友都是爱电影的人。我接受所有真正喜欢看我电影的人给我提意见,但不是一些没有道理的(意见)。因为电影整体的质量以及大家看过之后的感受,都摆在那了,没关系,我之所以拿起话筒,也只是想说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在推荐《火锅英雄》这部电影时,白百何坦诚道,“我觉得这部电影才是我最没有经验去把握的一个角色,我希望大家去看过这部电影后再评价演得生硬还是不生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