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曝出奇葩婚戒誓言 称“谁提离婚谁傻B”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0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曝出奇葩婚戒誓言 称“谁提离婚谁傻B”—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包贝尔婚礼上,被赋予了特殊的涵义的“包你幸福”婚戒真身曝光,而婚戒内壁刻嵌的二人个性的爱情誓言也于婚礼现场公布:“谁提离婚谁傻B。”

包贝尔一家三口

腾讯娱乐讯 昨日(30号)包贝尔包文婧婚礼在巴厘岛举行,徐铮、韩庚、王祖蓝、陈思诚、杜海涛、王鸥、张歆艺、柳岩、贾玲等多位圈内好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经过时间检验的幸福。婚礼上包贝尔为妻子戴上亲自参与设计的专属婚戒,这个被包贝尔赋予了特殊的涵义的“包你幸福”的婚戒,在内壁刻嵌的二人个性的爱情誓言竟然是:“谁提离婚谁傻B”!虽不同于其他深沉浪漫的告白,但婚誓延续了“包氏夫妇”的搞笑风格,却也从另一面体现了二人对婚姻认真坚持、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坚定之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