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洪金宝太太兄弟齐助阵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0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洪金宝太太兄弟齐助阵—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太太兄弟齐助阵

洪金宝携太太出席《我的特工爷爷》首映礼。

《我的特工爷爷》首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由洪金宝执导并主演,刘德华监制并特别出演的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前晚,《我的特工爷爷》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洪金宝携太太高调秀恩爱,除了“七小福”成员元华、元庭等主创悉数登场外,梁家辉、王小帅、刘桦、宁浩等圈内众多好友也前来助阵,洪大哥在圈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我的特工爷爷》中,洪金宝饰演一位退休特工,同时兼任影片导演与动作指导。洪金宝透露,动作戏并不算挑战,但由于片中特工职业的特殊性,为此他决定“全部打戏都是近身肉搏”,最终将动作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打斗风格。

洪金宝表示,《我的特工爷爷》是其从影40年以来最辛苦的一次经历。一是因为已经许久没有作为导演拍戏,二是为了答谢许多一直支持自己的影迷,他这次亲自跑了全国多城路演宣传。首映礼上,洪金宝动情对台下影迷表示:“我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现在还能够站在这里,能跟大家见面,这是我最开心的。”

除了洪金宝,《我的特工爷爷》卡司阵容也十分豪华,刘德华、冯绍峰、彭于晏、徐克等纷纷前来助阵,堪称名副其实的“客串天团”,该片也令元彪、元秋、元华、元庭、元宝等诸位“七小福”成员实现“世纪聚首”。元华、元庭、元宝当晚更现身首映礼,与大哥洪金宝共同追忆当年七小福师兄弟的日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