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CNBLUE不做欧巴当奶爸 带娃画面堪比日常夫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4:1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CNBLUE不做欧巴当奶爸 带娃画面堪比日常夫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男神集结《超人回来了》,CNBLUE做一日奶爸带娃初体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韩国最火三胞胎撞脸岳云鹏。

欧巴化身奶爸

腾讯娱乐讯(文/suki) 男神集结《超人回来了》,CNBLUE做一日奶爸带娃初体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韩国最火三胞胎撞脸岳云鹏。

欧巴变阿爸?带娃初体验 男神集结《超人回来了》

近日,韩国综艺《超人回来了》录制“叔叔特辑”,叔叔将代替爸爸们照顾宝宝,邀请名单上清一色的单身优质男爱豆。代替奇太映做露熙一日奶爸的是郑容和和李宗泫,录制现场被网友偶遇,都感叹那画面好比“带娃夫妇的日常”。一直高冷示人的李栋旭,也作为“大发会长”的一日秘书进行了带娃初体验。其实《超人回来了》一直是男神的集结地,时不时到来的欧巴和宝贝们也会常常摩擦出小火花,早有GD、太阳和小爱、HARU的粉红名场面。最近,因《太阳的后裔》而爆红的晋久也表示想带儿子参加《超人》,这个消息让一众“久媛夫妇”粉心碎一地,“什么时候刘大荣上士连娃都有了?”

神撞脸!小岳岳酷似韩国最火三胞胎

虽然宋一国和他的三胞胎已从《超人回来了》下车,但作为韩国最火三胞胎热度依旧不减,不仅拍摄广告最近还客串了电视剧《蒋英实》,三胞胎扮演朝鲜时代的三只乞丐。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民国神撞脸同样略带傻白甜喜庆长相的中国相声演员岳云鹏!这也引来网友一片担心“民国长大了之后会不会就成了小岳岳?”除了像小岳岳,《无限挑战》“介丑朋”特辑中被选为最丑的禹贤也被发现和民国撞脸。《超人》粉们心疼可爱的小咕咕,齐呼“求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