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萌翻!李湘骑大象如女王出巡 袁咏仪变身袁三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4:1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萌翻!李湘骑大象如女王出巡 袁咏仪变身袁三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一路上有你2》节目组公布了一组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在老挝骑大象的照片。

李湘王岳伦骑大象

张智霖袁咏仪骑大象

腾讯娱乐讯 日前,《一路上有你2》节目组公布了一组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在老挝骑大象的照片。照片中,在象背上的三对夫妻表现各不相同,袁咏仪秒变“袁三岁”和老公张智霖都兴奋不已、李湘则淡定自若如女王出巡一般和王岳伦相偎而坐,而最逗的要属沙溢,居然害怕到在大象背上连脚都不知该往哪儿放,弄得一旁的胡可也跟着紧张起来。

据悉,此次拍摄地是老挝琅勃拉邦大象村,三对明星夫妻都是第一次体验骑大象,与大象的亲密接触让他们都兴奋不已,特别是袁咏仪。看到用独特仪式欢迎众人的小象,袁咏仪就立即双眼放光,第一个上前抚摸,还玩兴大发频频吓唬不敢靠近大象的沙溢,更在骑上大象后开心的大叫“还没有机会坐过,太好玩了!”,活脱脱一个三岁小孩模样,面对在象背上的颠簸袁咏仪还是有些害怕,这时一旁的张智霖就宠溺的揽住老婆,笑言:“不用担心,有我在!”如此有爱的场景萌化一众网友:“萌翻啦!爱你就是可以放下所有负累,放心的在你面前变成一个小孩,好羡慕!”

而在第一集中就自称“淡定夫妻组”的李湘王岳伦则是另一番风景,戴着墨镜的李湘右手挽住老公王岳伦,左手挥手致意,笑容满面,气场十足恰似女王出巡一般。如果用“兴奋”、“淡定”、“紧张”来形容这三对夫妇,那么沙溢胡可就是这第三种——紧张,只见沙溢双手牢牢握住身前的木扶手,双腿腾空不敢直接接触象背,眼睛则一路盯着自己的双脚,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也影响到了身边的胡可。有网友就调侃到:“老白这是中了自己的葵花点穴手吗?快给自己和媳妇解穴啊!”更多精彩内容,就在4月2日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第二季,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