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佳酒红色上衣配破洞牛仔裤 网友:衣品真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0:3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佳酒红色上衣配破洞牛仔裤 网友:衣品真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照片中,她穿着酒红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小布包,时尚又不失美艳。

宋佳晒出美照

中新网3月30日电 今日,宋佳在微博晒出自拍美照,还留言称:“衣服鞋子反复搭配,小布包又时髦还很环保。可持续消费才是真时尚。”照片中,她穿着酒红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小布包,时尚又不失美艳。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身材好,颜值爆表,我喜欢你”、“怎么穿都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美”、“衣品真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