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最期待李秉宪和谁搭戏?韩国观众票选小李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0:2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最期待李秉宪和谁搭戏?韩国观众票选小李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国观众票选小李子和李秉宪搭戏

腾讯娱乐讯 (文/雷米) 出演《渎职》的李秉宪再次开始了好莱坞的挑战之旅。最近一次线上调查显示,韩国观众最期待李秉宪合作的好莱坞演员是小李子。

韩国网站MAXMOVIE最近进行了一次线上投票:“你最希望看到李秉宪和好莱坞的哪位演员合作出演电影?”最终,小李子以63.1%的支持率成为票选第一位的演员。

获得票选第二名的是马特·达蒙,支持率为24.9%,而小罗伯特·唐尼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分别以6.1%和5.9%的支持率分列第三和第四。

在《特种部队(G.I. Joe)》系列电影中,李秉宪曾与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等好莱坞演员有过合作,在《赤焰战场2(Red 2)》中与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人有过合作。他还与阿诺 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一同出演了《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因此成为了众人热议的话题。

《渎职》是李秉宪进军好莱坞后的第五部电影。通过该片他不仅再次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合作,还与好莱坞最受喜爱的影帝阿尔·帕西诺(Al Pacino)一同搭戏。电影《渎职》讲述了一位律师在追查制药公司的受贿案件时,被卷入了一宗谋杀案中,而后律师事务所老板(阿尔·帕西诺 饰)帮助被指控的律师洗清罪名的故事。本片是一部犯罪惊悚片,李秉宪饰演了片中一位追查真相的会计师。

《渎职》于本月30日在韩国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