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笔仙诡影》首发笔仙灵现版预告 513公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5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笔仙诡影》首发笔仙灵现版预告 513公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民国学生惊悚电影《笔仙诡影》即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片方发布首款笔仙灵现版预告片。

《笔仙诡影》剧照

《笔仙诡影》剧照

《笔仙诡影》513公映

《笔仙诡影》513公映

新浪娱乐讯 民国学生惊悚电影《笔仙诡影》即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片方发布首款笔仙灵现版预告片,惊悚的笔仙通灵戏份与香艳的激情戏份一同曝光,危险戏份,不用替身,激情戏份,不借位,打造香艳惊悚大戏。电影《笔仙诡影》由高育新、刘峰执导,宋懿洁、蒋欣奇 、张蓝艺、王燕阳、马丹旎、李艳冰、云翔、邓琳颖等新锐影星高颜值出演。影片取材自民国灵异秘闻,深入百年灵异阴宅拍摄,讲述一个流传于民国时代的笔仙传说。

“惊悚戏”走心 “激情戏”走肾

大尺度激情戏份走肾,再现民国女生的妖娆风情。惊悚通灵戏份走心,复刻笔仙灵现的惊悚秘闻,此次曝光的笔仙灵现版预告片兼具美艳与惊悚。“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月黑云重的夜晚,古老的民国宅院内,几名学生手握红笔,念出古老的通灵咒语召唤笔仙。窗外的黑猫逡巡在外,发出诡异叫声,怨灵人偶无端流出鲜血,如同复活。笔仙灵现,古宅之中的大尺度情爱戏份,民国女生的香艳出浴画面,棺材之上七窍流血的死尸,荒山之中灵异现身的血人,迷雾之中逃亡的女生遇见枯骨拦路,镜子之中闪烁着诡异魅影,暗夜里游荡的血面女子,众多惊悚场面的曝光,再现了阴宅灵异传说。

真敬业 女演员不用替身不借位

危险戏份,不用替身,激情戏份,不借位。在影片的拍摄当中,激情戏,打斗戏,溺水戏、活埋戏,演员全部亲身上阵,不用替身不借位。七年筹备拍摄,巨资修葺民国古宅,主创团队苛求每一帧画面,让每一场戏真实再现古老巫术笔仙。笔仙通灵的死亡诅咒,阴森而黑暗的民国古宅,神秘而恐怖的鬼怪生灵,悬疑而反转的故事情节,电影《笔仙诡影》改编民国阴宅故事,融合笔仙现灵、招魂仪式、旗袍诡影、校园孽缘、家族复仇多种恐怖元素,用精良制作真实再现笔仙灵异传说。

电影《笔仙诡影》将于5月13日全国公映。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