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董浩叔叔晒年轻旧照 面容消瘦五官秀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5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董浩叔叔晒年轻旧照 面容消瘦五官秀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董浩身穿蓝色中山装腼腆微笑,五官十分秀气,年轻时的他也曾是一名小鲜肉呢。

董浩旧照

董浩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董浩叔叔po出自己年轻时的照片,并称自己越看越好看。照片中董浩身穿蓝色中山装腼腆微笑,五官十分秀气,年轻时的他也曾是一名小鲜肉呢。

董浩叔叔陪伴了80后,90后的整个童年,一转眼董浩叔叔都已经退休了,曾经的叔叔也是一名小鲜肉呢!

对此,网友们纷纷前来留言:“叔叔一直都很好看呢!”“最帅不过董浩叔叔!国民叔叔!”“蜀黍你也有小鲜肉的时候!”(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