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定档4.13 再现经典港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5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定档4.13 再现经典港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阴阳先生》续篇《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宣布将于4月13日播出,并曝光了炫酷海报和先导预告片。该片诚邀林正英团队御用主角钱小豪、楼南光,网大第一男星彭禺厶联袂主演,内地香港两代天师跨越30年强强联手,致敬前辈大师林正英,再现经典港片。

曝光的海报中,春来镇惊现僵尸围城,危机四伏;整个上空乌云缭绕,无辜百姓能否逃出生天?强烈的视觉震撼力触目惊心,而钱小豪、楼南光、彭禺厶三位主角手握武器,将紧张气氛再次提升,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万符镇棺开启,金甲僵尸复活,两代天师携手,上演生死之战。《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突破了以往穿着清朝官服僵立蹦跳的经典“僵尸”,升级为“中西合璧”的金甲僵尸以及飞檐走壁吸血变异的特种僵尸。据悉,该片在拍摄、场景选择、服装道具及后期剪辑上都非常精细和考究。震撼的视听特效、逼真的近身肉搏,达到了网络电影的视效巅峰,堪比院线电影水准,树立了网络电影特效的新标杆。

影片的风格依然延续了第一部惊悚搞笑风格,讲述了九叔的三位徒弟为保护春来镇而与金甲僵尸进行殊死搏斗的英雄故事。钱小豪、楼南光和彭禺厶饰演的九叔三徒弟,表面互相看不爽见面就掐,实则兄弟情深,私下里又都怀念着同师父在一起的时光。该片是跨越30年,内地香港两代天师首次强强联手降妖除魔,将以正根正脉之名义,致敬前辈林正英,也让观众对这部致敬经典的电影更加期待。

作为导演兼编剧的张涛,独具的敏锐眼光和大胆的创作风格,以及对网络受众的观看习惯的精准把控,此前已造就了《道士出山》系列、《阴阳先生》等无可争议的互联网票房地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