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老妈的桃花运》亮相春交会 演绎父母爱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1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老妈的桃花运》亮相春交会 演绎父母爱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由李彬执导,著名演员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即将参加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老妈的桃花运》

腾讯娱乐讯 暖春已至,万物复苏,想要在桃花季邂逅一段浪漫的缘分,不如先来看《老妈的桃花运》感悟一下爱情的奇妙酸甜。由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李彬执导,著名演员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即将参加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相信这部别开生面、温暖人心的“熟龄偶像剧”将成为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剧讲述了退休老妈丁香香(何赛飞饰),在替大龄女儿相亲时反被“高帅富”老外热烈追求的故事。在这 “网红”大热,“名媛”当道的年代,大长腿“理工男”帅老外偏偏不按套路出牌,被小家碧玉的中国传统女性丁香香牢牢吸引了视线。香香的魅力值不仅在于风韵犹存的外表,更有恬淡善良的内心,各种精湛灵巧的手艺。当清茶遇到红酒,古筝对上钢琴,剪窗花碰撞高尔夫,含蓄内敛面对热烈大方......来自中西方迥异的环境、秉持着南辕北辙的个性,彼此心动的两人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老妈”的后青春就这样下了一场“桃花雨”,帅气老外、儒雅学者、痴情备胎三个一起追!女人的青春期来的不怕晚,更不怕过程曲折,在豆蔻年华错过了的唯美爱情,在中年同样可以再来一遍!

探讨父母“后青春”爱情 恋曲谱出时代画风

与时下热门聚焦年轻人婚恋题材的电视剧不同,将目光对准中老年人情感生活的作品较为鲜少, 《老妈的桃花运》填补了这段题材的空白,首次将单身父母寻找第二春的故事搬上荧屏。虽然锁定中老年题材,剧中却没有婆婆妈妈和哭哭啼啼,更不是琐碎的家长里短、打不完的婆媳之架,有的只是对爱情一如既往的向往与追求。人到中年仍魅力不减的丁香香不仅吸引了热情如火的外籍专家瑞尼,身旁更有马大宽(秦焰饰演)默默暗恋照顾多年不敢表白,视香香为救命恩人的鲁鹤年(乔立生饰)也被她的魅力折服,三个不同阶层不同性格的男人向丁香香发起了爱情攻坚战。“后青春”的爱情劲头一点也不输给小年轻辈儿,加上儿女们有“搅局”的有“助攻”的,这段恋爱谈得可谓心动又新潮。

颜值担当“咕老肉” 中年追爱跨国姐弟四角恋

如今的娱乐圈小鲜肉当道,成为了当下偶像剧的一大标志。《老妈的桃花运》也不例外,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时尚偶像,不过这些“咕老肉”的颜值也绝对不输年轻小辈。

饰演女主角丁香香的何赛飞,长相妩媚别具一番韵味,更是因外表典雅美丽被观众称为“娱乐圈十大冻龄美女”之一,爆棚的魅力指数让本剧的角色设定特别有说服力。饰演外籍工程师瑞尼的曹操更在近期爆红,在《寻龙诀》、《叶问3》等热门电影中均出演重要角色。身高182cm,金发蓝眼,仪表堂堂风度翩翩,十足的绅士范儿是不少女性心中的理想型,就其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和带有文艺气息的浪漫程度绝对是超富魅力的师奶杀手。剧中默默守护丁香香多年马大宽(秦焰)更是“肿么了”、“点个赞”随口而出,网络流行语信手拈来,潮得超出观众想象。还有成功学者鲁鹤年(乔立生饰)对香香的一往情深,他不仅有策略性的追求,还打了一副亲情可怜牌。三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各个使出十八般武艺只为抱得香香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