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阿雅主持音乐盛典搭档汪涵 与尼坤斗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2:1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阿雅主持音乐盛典搭档汪涵 与尼坤斗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阿雅搭档汪涵

阿雅搭档汪涵

阿雅与尼坤斗舞

阿雅与尼坤斗舞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昨日,阿雅受邀为国内某音乐颁奖礼担任主持,与汪涵、郭涛联手组成史上最强主持天团,三人幽默且不乏沉稳的主持风格成为当晚最大亮点。颁奖礼上出席的歌手也是星光璀璨,从经久不衰的老牌实力唱将,到风靡90后、00后群体的小鲜肉悉数到场,张杰、尼坤、安七炫、陈洁仪、邓紫棋、薛之谦、张信哲、华晨宇、SHINee,wonder girls、金钟国、苏运莹等国内外歌手一起,用热歌与颜值让当晚的盛典一次次到达高潮。

当晚,2PM收获“亚洲最佳组合”大奖,尼坤做为代表上台领奖,面对全民偶像尼坤阿雅怎能轻易放过,主动邀请他在台上斗舞,尼坤面对热情的阿雅欣然应约,两人一起在舞台上热舞battle,火辣动作不断,粉丝大呼“不要停!”气氛达到了高潮。而面对SHINee组合自己的“老熟人”李泰民,阿雅更是为全场粉丝谋福利,邀请李泰民在台上献吻,粉丝们尖叫连连,兴奋不已。阿雅近期可谓称得上“综艺女王”,先后加盟多档人气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展现高智商和高情商,实力圈粉无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