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包贝尔包文婧为新剧放弃蜜月 婚后直接飞剧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1:2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包贝尔包文婧为新剧放弃蜜月 婚后直接飞剧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包贝尔和包文婧于3月30号在巴厘岛举行大婚,而原定于30日在重庆开机的电视剧《特勤精英》因为有双包夫妇主演,所以剧组特意为二人婚礼推迟开机。为此包文婧也对《特勤精英》剧组做出了回应表示感谢,称“非常感谢剧组能成全两人补办婚礼的心愿,既然剧组能够为爱推迟开机,那二人也决定取消蜜月,婚后直接飞往剧组。”如此真诚相待的演员和剧组,相信这部剧也一定会呈现出演员最真诚的表演状态。 二人婚礼的部分请柬也已经曝出,婚礼邀请人员有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除此之外电视剧《特勤精英》的主演苏青也将受邀到场。

据悉,苏青在剧中将和包文婧演情敌哦,二人将同时喜欢张丹峰饰演的林毅,叶一帆(苏青饰)与林毅将展开一段救援中的朦胧爱情,而溜溜(包文婧饰)则有一份锲而不舍的勇敢和可爱的阿Q精神,追求林毅笑料不断。除此之外,剧中包文婧和包贝尔也会有很多对手戏,这一行人在剧中的碰撞十分令人期待。

电视剧《特勤精英》由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重庆必然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张丹峰、苏青、包文婧、包贝尔、李乃文等主演。讲述了有英雄梦的林毅(张丹峰饰)励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兵,在救援的过程中与救援队友、医生叶一帆、富二代溜溜之间发生的各种感人故事。以往慈文传媒集团出品的电视剧精品不断,相信这部剧也同样不会令观众失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