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晋女装造型温婉妩媚 曾做贾静雯替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1:1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晋女装造型温婉妩媚 曾做贾静雯替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晋女装

张晋女装

贾静雯版孙小红

贾静雯版孙小红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张晋[微博]po出一张女装造型,并调侃:“那时,我做女演员替身。有什么想说的?”照片中张晋身穿复古长裙,扎着两条逆天的大辫子,妩媚的造型着实亮瞎网友们的眼。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该形象是贾静雯[微博]在《小李飞刀》中饰演孙小红的造型,张晋当时应该做的是贾静雯的替身。

张晋的妩媚造型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你好美,想娶!”“漂亮的不要不要的,晋公举!”“”晋美人,这是要抢我们美女芬的饭碗吗?(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