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上川隆也、渡部笃郎将出演《不落的太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0:10: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上川隆也、渡部笃郎将出演《不落的太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根据山崎丰子的最高杰作《不落的太阳》改编的电视剧,日前公开了主海报和部分重点剧照。该剧由上川隆也主演,讲述了一起坠机事件背后拥有坚定信念的一群人的故事。

不落的太阳

腾讯娱乐讯 (文/toji)根据《白色巨塔》、《华丽一族》、《不毛地带》等原作者山崎丰子的最高杰作《不落的太阳》改编的电视剧,日前公开了主海报和部分重点剧照。该剧由上川隆也主演,讲述了一起坠机事件背后拥有坚定信念的一群人的故事。《不落的太阳》共有20集,达到了WOWOW电视剧从未有过的长度,并且还前往非洲、中东等地取景,可谓大制作。

国民航空的工会委员长恩地元(上川隆也)与副委员长行天四郎(渡部笃郎),为了改善工人们的工作环境一直与企业的经营层存在对立。总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有时过于耿直的恩地被高层下放到海外就职,而另一方面,行天在与恩地告别后,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世界而进入了管理层,成功升职。

轻视安全终于酿成恶果,一起大型客机坠机事故发生了,恩地被紧急召回国负责与死难者亲属的沟通工作。此时,政府为了重振国民航空,委任关西纺织的国见来就任国民航空的会长。国见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就是让恩地调查公司中的不正之风,为了拯救处于低谷的公司,恩地行动起来,但阻挡在他眼前的第一人就是曾经的伙伴、现在的常务行天四郎……

除了上川隆也和渡部笃郎外,《不落的太阳》卡司实在豪华。夏川结衣、檀丽、板尾创路、小泉孝太郎、草刈民代、若村麻由美、古谷一行、国村隼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

《不落的太阳》作为WOWOW开台25周年的纪念剧将于5月8日晚22时开始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