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速水重道、志田未来合作悬疑剧《风中的樱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20:0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速水重道、志田未来合作悬疑剧《风中的樱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由畅销作家内田康夫的原作小说改编的系列剧“浅见光彦系列”的最新作《风中的樱香》即将于3月28日播出。自从2013年出演主人公浅见光彦以来,这已经是速水重道第四次主演该系列。

速水重道与志田未来

《风中的樱香》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toji)由畅销作家内田康夫的原作小说改编的系列剧“浅见光彦系列”的最新作《风中的樱香》即将于3月28日播出。自从2013年出演主人公浅见光彦以来,这已经是速水重道第四次主演该系列。

故事讲述了记者浅见光彦(速水重道)为了采访前往奈良的尼姑庵尊宫寺取材,对于光彦来说尊宫寺充满了神秘的氛围。就在这时,尊宫寺收到了不知从哪寄来的恐吓信,内容为“不准让樱香出家”。樱香是寺院从福利院领养回来的孩子,为了在正式剃度前知道自己的身世,她和光彦前往三重县的志摩寻找父母。经过调查得知,樱香的家族竟然是志摩第一的豪门,但随之而来的樱香的父亲被杀害,她自己也被绑架,到底谁是幕后黑手呢?

浅见光彦系列剧的主打元素是推理+美景,故事的发生地通常选在风景名胜地,搭配悬念迭出的案件,也别有一番风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