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藤子不二雄A将为新剧《重版出来!》提供漫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9:3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藤子不二雄A将为新剧《重版出来!》提供漫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由黑木华、小田切让等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围绕出版社的漫画编辑们展开,讲述了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

重版出来!

腾讯娱乐讯 (文/toji)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不二雄A的漫画作品将在4月12日开播的新剧《重版出来!》中登场。

由黑木华、小田切让等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围绕出版社的漫画编辑们展开,讲述了关于青春和梦想的故事。曾经差一点出战奥运会的原柔道选手黑泽心(黑木华),大学毕业后入职了知名出版社兴都馆,成为漫画杂志的编辑。等待她的可以说是“奇葩遍地”的编辑部,首先跟随前辈五百旗头(小田切让)熟悉基本的流程,与所负责的漫画家接触,发掘新人,渐渐地她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魅力所在。

据悉,藤子不二雄A的作品将作为小日向文世饰演的漫画家的作品在每周的剧集中登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