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甄子丹拍戏不忘陪娃看球 新片片场大聊育儿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9:24: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甄子丹拍戏不忘陪娃看球 新片片场大聊育儿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前,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带着一对子女,飞往加拿大多伦多探班正在拍新戏的甄子丹。昨天(3月29日),甄子丹于微博上发出一张在篮球场的全家福,照片中甄子丹和汪诗诗拥着一双儿女,满脸幸福笑容,儿子济嘉和女儿济如穿着NBA球队“多伦多速龙”的打气球衣,似乎是“多伦多速龙”的小球迷。

甄子丹微博称:“今天不用拍戏,甄太給了小朋友一个惊喜,带他们去第一次的篮球赛!”汪诗诗留言幸福宣布,当天甄子丹不用拍戏,是完美的家庭日。

据悉,甄子丹与范·迪塞尔合作的好莱坞新片《极限特工3》目前正在多伦多热拍。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但因为是“同类人”而迅速热络起来。甄子丹赞范·迪塞尔亲民,而且和泰森一样十分爱惜家人。两个硬派动作巨星,在片场除了研究剧本外,最爱聊的话题居然是如何照顾孩子!

甄子丹在采访中笑称:“我们平常当然会聊电影剧本的事,因为他也是这次的监制,所以大家希望多碰撞,能想到一些东西令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喜欢。除此之外,我们最喜欢聊的是照顾孩子的经验,他很爱惜家人,是一个Family Man,一个以家庭为重的男人,我们都觉得拍戏是拍戏,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有时,他的女朋友(Paloma Jimenez)也在片场跟诗诗聊天,谈的都是家庭生活。”

银幕上的硬汉也可以是以家庭为重的男人,甄子丹的三观相同朋友圈版图,看来已经拓展到好莱坞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