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浩民爱妻剖腹生下第四胎 大女儿为妹妹取名(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9:1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爱妻剖腹生下第四胎 大女儿为妹妹取名(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陈浩民爱妻剖腹生下第四胎 大女儿为妹妹取名(图)

陈浩民爱妻剖腹生下第四胎大女儿为妹妹取名(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日上午,陈浩民爱妻蒋丽莎在香港剖腹生下第四胎,孩子性别为女,英文名是victoria,小名则是陈浩民大女儿陈雅薷帮妹妹取的,叫lulu 。

据此,陈浩民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本来可能无法回来陪产的他,还是特别请了假,昨日收工后就赶回香港陪伴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