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朴海镇确定出演《Man To Man》 预计9月开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9:0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朴海镇确定出演《Man To Man》 预计9月开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朴海镇方面确认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拍摄《Man To Man》,日前此剧已正式投入制作。

朴海镇

腾讯娱乐讯 朴海镇方面确认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拍摄《Man To Man》,日前此剧已正式投入制作。

3月30日早上韩国Drama House公司表示“首先我们要向我们公司以及金元锡作家给予无极高信赖从而决定最终出演的朴海镇先生表示感谢。这次朴海镇先生的确定出演将让我们的制作更快地展开”。

接着他透露“电视剧《Man To Man》由金元锡作家执笔,已进入修订剧情梗概的阶段,选角将于4月起正式启动”。

《Man To Man》讲述了顶级明星和其警卫员之间的神秘故事。此剧将于9月进入拍摄,制作方式采用100%事前制作,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播出。编译/路芝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