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福山雅治前女友曝交往秘事:曾骑车到大阪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0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福山雅治前女友曝交往秘事:曾骑车到大阪—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过据《日刊CYZO》杂志最新报道称,福山雅治四年前交往的前女友却爆料两人交往时故事,称为躲避媒体骑摩托车从东京赶到大阪。

福山雅治资料图

福山雅治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闪婚的人气歌手福山雅治为了照顾粉丝的心情对新婚生活一概不公开,不过据《日刊CYZO》杂志最新报道称,他四年前交往的前女友却爆料两人交往时故事,称为躲避媒体骑摩托车从东京赶到大阪。

据悉,福山雅治的前女友是在大阪生活的一位30多岁白领,2010年夏季,她通过音乐界相关人与福山雅治相识,之后两人多次一起吃饭,做了两年的朋友后开始交往,恋人关系持续了一年半左右。她和福山雅治共同的音乐界朋友称既然福山雅治结婚了,当时交往的故事现在可以公开了。

据《日刊CYZO》报道称,福山雅治和前女友经常在大阪的日式餐厅约会,据悉这家店看起来普通,实际上经常有政治家和艺人去用餐,名人到访时店里会挂住暂停营业的牌子,非常注重保护名人隐私。福山雅治很会躲开媒体,前女友透露了这样一个小插曲,她说:“有一次圣诞节,白天我接到他电话,说工作终于结束了来见我,夜里骑车到大阪来了。”据悉,福山雅治平时身边都有保镖和司机,晚上独自骑摩托车从东京到大阪实在令人吃惊。福山雅治从高中时代就一直喜欢摩托车,甚至还因为骑车被停学过。

福山雅治和前女友交往没有太长时间,是他先提出分手,据悉,他非常诚实地向前女友低头道歉,他认为这样的交往是浪费对方的人生,他很珍视两人之间的感情,但是又没法给对方结婚的承诺。他们交往期间从未吵架,就连分手也是和平分手。

对于福山雅治的婚姻,前女友说:“我们交往的时间不长,我是真心祝福他和吹石一惠结婚。”能得到前女友祝福,可见福山雅治确实是好男人。(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