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帅气!始源东海昌珉登首尔警察厅活动海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0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帅气!始源东海昌珉登首尔警察厅活动海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首尔地方警察厅公开了李东海、崔始源、沈昌珉、超新星成员金成帝等为“根除校园暴力UCC方案募集”活动拍摄的海报。

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海报

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尔地方警察厅公开了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微博]、崔始源[微博]、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超新星成员金成帝等为“根除校园暴力UCC方案募集”活动拍摄的海报。

29日,首尔地方警察厅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根除校园暴力UCC方案募集”活动海报。海报中,李东海、崔始源、沈昌珉、金成帝等身着警察制服,身材笔挺,精神抖擞,帅气魅力得到众多网友的强烈反响。

另外,李东海、沈昌珉、崔始源、金成帝分别于2015年和2014年入伍,目前正作为义务警察服役中。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容/文 首尔地方警察厅官方Facebook/图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