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二十四》大张伟爆笑加盟 邮轮探案记即将上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3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二十四》大张伟爆笑加盟 邮轮探案记即将上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这周五晚《二十四小时》首次迎来了男嘉宾的加盟,他们分别是“搞笑担当”大张伟以及“魅力偶像”白敬亭。

大张伟爆笑来袭

白敬亭加盟《二十四小时》

腾讯娱乐讯 《二十四小时》第十一期即将于本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今日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支30秒预告抢先曝光了节目中的部分亮点。令人惊讶的是,水手们这次并没有等到心目中的女神,而是首次迎来了男嘉宾的加盟,他们分别是“搞笑担当”大张伟以及“魅力偶像”白敬亭。

>>>点击观看《二十四小时》[第10期]难度系数3.0 五位星主出现

刚从600年前穿越回现代的水手们,这次与两位嘉宾一起来到上海,上演了一出“邮轮探案记”。传说中的“黑暗之星”终于现身,惊呆众人。这一次,水手们的任务便是寻找星星,从而为终极一战做准备。既然这是一场男人间的对决,挑战难度自然有所增加,惩罚方式也更为多样。这边的韩庚,被面包机弹出的面包片打脸,疼痛不已。那边的吴磊则在数钱的过程中被从天而降的锅盖砸中头,惊叫连连。在这场扑朔迷离的“探案记”中,陈坤的一句“就是你把我出卖的”以及徐峥的独白“他们现在以为我是小偷了”似乎暗示着两人的神秘身份。而那句来自尹正的指责“韩庚,贼喊捉贼”,令场面更加悬念迭起。

看完预告片,网友们不禁感慨“感觉这将是一场刺激无比的决斗!”本周五(4月1日)晚22:00,谜团即将破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