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慧乔与刘亚仁饭局紧密合影 男方躺在其肩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5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慧乔与刘亚仁饭局紧密合影 男方躺在其肩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日前两人参加好友聚会并拍下亲密合照,刘亚仁靠着宋慧乔的肩膀,可见二人交情深厚。

宋慧乔与刘亚仁亲密合影

东方日报3月30日报道 现年34岁的韩星宋慧乔与30岁的宋仲基合作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后传出姐弟恋,又与同门男星刘亚仁私交甚密,去年刘亚仁更前往宋慧乔拍摄《太》剧现场探班,为剧集客串演出,作为送给宋慧乔的生日礼物。日前两人参加好友聚会并拍下亲密合照。

据悉当天与两人一起出席饭局的造型师,今日在Instagram公开他与宋慧乔及刘亚仁的合照,并留言:“就像是家人一样,亲爱的乔(宋慧乔)和植(刘亚仁本名严弘植),谢谢你们,但是只有我喝醉了吗。”三人在餐厅吃饭,刘亚仁更靠着宋慧乔的肩膀合照,可见二人交情深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