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南笙加盟《凤凰无双》 颠覆以往形象演反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5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南笙加盟《凤凰无双》 颠覆以往形象演反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凤凰无双》这部剧里,南笙所扮演的“姣童”,外表清纯可爱,内心腹黑,头脑聪明且拥有超能力的她,时常玩弄别人于鼓掌之间,成为剧中“反派”担当。

南笙

南笙写真

腾讯娱乐讯 近日,南笙《半妖倾城》戏份正式杀青。即将赶往横店携手郑元畅、王丽坤等拍摄新戏《凤凰无双》。在这部剧中,南笙将彻底颠覆个人形象出演大反派“姣童”一角,成为拥有清纯外表但内心腹黑的鬼魅少女,让观众看到她不同于以往的一面。南笙坦言看完剧本后很兴奋,不仅因为人物有挑战性,更因为终于演到了期待已久的“变态反派”角色类型。

古装玄幻巨制电视剧《凤凰无双》改编自冰蓝纱的热门IP《美人谋:妖后无双》,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郑伟文、何振华联合执导。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后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以聂无双名字重生,随后剧情展开发生了很多流传于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南笙所扮演的“姣童”,外表清纯可爱,内心腹黑,头脑聪明且拥有超能力的她,时常玩弄别人于鼓掌之间,成为剧中“反派”担当。

提到这个角色,南笙忍不住兴奋地说:“看完剧本很开心,终于可以演我一直想演的那种变态反派了。”因为热爱表演而成为演员的南笙,近几年先后主演了《向北方》、《半熟少女》等多部影视剧,表演功力日益精进,获得业内外众多认可。因此2016年先后获邀加盟《半妖倾城》、《凤凰无双》两部热门剧集,更多精彩表现引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