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浩民妻子蒋丽莎诞下第四胎 母女平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1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妻子蒋丽莎诞下第四胎 母女平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46岁艺人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30日在医院诞下第四个女儿Victoria,重7.5磅,四年抱四加起来就是三女一子,恭喜恭喜!

陈浩民妻子诞下第四胎,母女平安

东方日报3月30日报道 第四胎出世了!46岁艺人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今日在医院诞下第四个女儿Victoria,重7.5磅,四年抱四加起来就是三女一子,恭喜恭喜!

昨晚7时许,艺人陈浩民陪同老婆蒋丽莎入院,准备迎接第四胎来临,陈浩民表示选30号生第四个女儿,因为太太和大女儿都是在11月30日出生,看来30号是他们一家的幸运数字。陈浩民表示会等太太生完后返回内地拍戏,努力赚奶粉钱。

另外,他们表示不会现身会见记者,但稍后会发布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