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奥斯卡得主帕蒂·杜克去世 16岁就斩获小金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1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奥斯卡得主帕蒂·杜克去世 16岁就斩获小金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帕蒂·杜克(右)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29日报道(作者:Duane Byrge,Mike Barnes)

《好莱坞报道》确认,曾凭借在《奇迹创造者》(The Miracle Worker)中扮演海伦·凯勒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帕蒂·杜克(Patty Duke),已经于本周二(3月29日)上午逝世,享年69岁。

“今天上午,我们亲爱的妻子、母亲、女族长和精湛的艺术家、人道主义者以及心理健康的冠军——安娜·帕蒂·杜克,闭上了她的眼睛,她将毫无痛苦的升入一个美丽的地方。”帕蒂·杜克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写到:“我们非常庆幸她通过工作以及整个人生,所分享的爱和亲善。”

帕蒂·杜克的丈夫迈克尔·皮尔斯告诉《纽约时报》,帕蒂上周四遭受肠破裂并发症,她在位于家乡爱达荷州附近的医院中去世。

1963年,年仅16岁的帕蒂·杜克就已经获得了小金人,当时她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奥斯卡得主,她职业生涯中还曾10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并且3次站到领奖台上。同样是在16岁,帕蒂·杜克有了一档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视节目《帕蒂·杜克秀》(The Patty Duke Show),她也是史上有此荣誉的最年轻的演员,这档节目在ABC电视台持续了3年,也让她在1964年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

帕蒂·杜克的电影生涯时断时续,在1962年的《奇迹创造者》之后,她再次在电影圈获得关注已经是在1967年的《娃娃谷》(Valley of the Dolls),这部影片中她自毁形象,扮演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酒鬼。帕蒂的其它影片包括1959年的《银婚夜》(Happy Anniversary)、1981年的《设计》(By Design)、1986年的《女生男相》(Willy/Milly)、1989年的《The Hitch-Hikers》、1992年的《神魂颠倒第六感》(Prelude to a Kiss)、2005年的《才气盖天》(Bigger Than the Sky),以及2012年的《Amazing Love》。

1980年,帕蒂·杜克凭借NBC电视台改编版的《奇迹创造者》获得艾美奖。

个人生活方面,帕蒂·杜克曾在1972年到1985年间嫁给《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男星约翰·奥斯汀,现任丈夫迈克尔·皮尔斯,已经是帕蒂·杜克的第四任丈夫。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