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贾斯汀-比伯十周领跑公告牌百大艺人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4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贾斯汀-比伯十周领跑公告牌百大艺人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公告牌杂志评出的百大艺人排行榜中,加拿大当红男歌手贾斯汀-比伯本周继续保持着自己领先的地位,已领跑10周。

比伯

比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公告牌杂志评出的百大艺人排行榜中,加拿大当红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本周继续保持着自己领先的地位,目前,他已经在该排行榜中第十周领跑。

公告牌百大艺人榜的排名依据的是音乐人唱片销量、单曲销量、电台点播量以及社交网站流量等综合数据,是音乐人全方位综合成绩的最好体现。

从2014年七月份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创建以来,贾斯汀-比伯仅仅是第三位夺冠周数达到两位数的音乐人,此外,他还是第一位获此成绩的男歌手。截至目前,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总成绩最好的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共三十一周夺冠。紧随其后,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与比伯都是十周夺冠,并列排在第二名的位置。在前三名之外,盆栽哥The Weekend以八周夺魁的成绩名列第四位,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以两周的差距暂列第五位。

回到本周的榜单当中,蕾哈娜(Rihanna)继续排在亚军位置,这是她在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的最好成绩。紧随其后,阿黛尔同意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一样和上周没有变化。

无疑乐队(No Doubt)主唱格文-斯代凡妮(Gwen Stefani)刚刚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冠军,这时她个人发展之后第一次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登顶,据统计,她的最新个人专辑《This Is What the Truth Feels Like》在美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八万四千张。依靠本周专辑榜中出彩的表现,斯代凡妮在本周的百大艺人排行榜中从上周的第89名飙升到了本周第四位。在斯代凡妮之后,德雷克从上周第四名下滑到了本周第五名的位置。

在其他有新唱片上榜的音乐人中,本届The Voice大赛的冠军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重新上榜,名列第十二位,史密斯的专辑《Something Beautiful》在公告牌专辑榜中上榜首周获得亚军。除此之外,乡村音乐新人凯恩-布朗(Kane Brown)也在本周重返百大艺人榜,第23名的成绩是他截至目前个人的最高纪录。布朗的EP《Chapter I》在公告牌Top专辑销量榜和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分别获得了第七和第九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朋克老将伊基-波普(Iggy Pop)也在本周上榜,名列第62位,他的最新专辑《Post Pop Depression》在公告牌摇滚专辑榜中成功夺冠。此外,核心成员Phife Dawg刚刚去世的美国嘻哈名团A Tribe Called Quest也在本周成功入围榜单,排在第94位。(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