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美腿JQK》热映 诚意之作点击率破百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2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美腿JQK》热映 诚意之作点击率破百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近日,一部网络电影在各大门户网站上线,这部电影虽未做宣传,却在四日内凭借优良的制作和扎实的故事情节迎来了突破一百万的超高点击率,在参差不齐鱼目混杂的网络电影大环境下,可谓是当月网络电影中的一匹黑马,好评如潮。

该剧讲述,一位辞去高薪工作下海创业的白领,一位为爱痴迷的萌甜软妹,一位纵横江湖的社交名媛。三个同居的好姐妹,因为一次丝袜海选的高额奖金。各自怀揣着不同的目的,开始了一次啼笑皆非的比赛。三位好姐妹,在这次比赛中。不仅重现了,北漂生活背后的艰辛,更是揭露了不为人知的腿模生活。甚至对于“爱”、“梦想”、“生活”等人们关心的话题,做了十分接地气的剖析。《美腿JQK》重新定义了宅男对模特的概念,更向人们揭示了小人物身上的故事。

网络电影泛娱乐化的过程为其吸收了数量庞大的受众,创造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和广告效应,同时也暴露出了不少社会副作用与弊端,误导了社会价值观,放纵了受众的低级趣味与猎奇心理。而本部作品中运用简单的人物关系,复杂的剧情设置,作品中蕴含的充沛的艺术能量,通过紧凑而扣人心弦的故事表达出创作者对于纯真美好的爱情的歌颂与向往,在当下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中直面社会阴暗面,抨击了当今年轻人价值观中为世人所诟病的缺失,在故事的结尾回归真善美,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