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不久前宣布永久息影 任泉转行投资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4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不久前宣布永久息影 任泉转行投资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任泉。

任泉。

北京晚报3月30日报道(记者王金跃)不久前宣布永久息影的任泉昨天以投资人的身份亮相国产动画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发布会现场,他的身份是StarVC风险投资机构的联合创始人。他现场宣布,正式投资制片方“每日视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后者预计在未来三年推出包括《刺猬小子2》、《八戒八戒》、《夜泉镇》等四部国产原创动画。

《刺猬小子》花了5年的时间来筹备制作,故事讲述了一只个性十足的小刺猬“大猬”因为意外失去记忆,经历了重重冒险后,在灰鸽家族中追寻自我的故事。影片触及了中国社会的很多话题,是带有温情的合家欢故事。定档今年7月22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