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佟大为“破家规”拍摩托车动作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4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佟大为“破家规”拍摩托车动作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佟大为“破家规”拍摩托车动作戏。

佟大为“破家规”拍摩托车动作戏。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30日报道定于4月15日公映,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昨日在北京举办“通缉令”主题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地是一块滑冰场,与该片故事里冰天雪地的场景设定不谋而合。

作为金像金马双料影帝,梁家辉可说是中国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如果说《冰河追凶》展现了他作为严肃深刻影帝的一面,那么在发布会现场的梁家辉,则展示了他鬼马喜剧的一面。自始至终顽童附体的他使得发布会洋溢着一片欢笑。该片在东北零下40度的极寒天气下拍摄,梁家辉俏皮地说:“严寒会保养皮肤,原来我皮肤上毛孔特别大,拍完这部电影之后,我的毛孔都收缩了,皮肤都变好了,这一点我要感谢导演!”

在以往出演的影视作品中,佟大为塑造了诸多暖男形象。在电影《冰河追凶》中,佟大为首次挑战动作硬汉,片中有大量的冰上飞车、枪战动作戏。发布会现场因为无法展示真枪,梁家辉佟大为就拿着“滋水枪”摆起帅酷姿势,甚是逗笑。佟大为透露,自己从小就有当警察的情结,这次在《冰河追凶》中终于得偿所愿。“我爸妈都是警察,虽然是交警,但从小受他们影响很深。小时候我会偷偷穿爸爸的衣服,穿个上衣都能拖到地上了。”佟大为回忆道。拍摄《冰河追凶》,梁家辉佟大为都面临了巨大挑战。为了拍摄动作戏,佟大为还进行拳击、动作等各种训练。更值得一提的是,佟大为还首次打破家规,骑了摩托车。谈及此事,佟大为说:“我爸爸就是因为骑摩托车出了事故,所以我们家有家规,我太太和我妈妈每次都会叮嘱我绝对不能拍骑摩托车的动作戏。这次拍《冰河追凶》也算是破了家规。”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